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9 04:30:00
日報

鄧炳強批羅冠聰是現代漢奸

分享:
(羅冠聰fb)

(羅冠聰fb)

立法會前議員羅冠聰獲美國總統拜登邀請到「全球民主峰會」演講,保安局長鄧炳強繼前晚在網誌指,對「反中亂港分子」羅冠聰公然接受邀請,企圖在會上發表詆毀中央和特區政府的言論,散播政治謊言感到極度憤怒;他昨再批評羅是「現代漢奸」。

鄧炳強:「我留意到羅冠聰說有美國總統拜登邀請他出席民主峰會,因此感到榮幸。一個人出賣自己的國家是為了外國的政治目的,這些就是現代的漢奸。『現代漢奸』羅冠聰因為出賣國家而沾沾自喜,我覺得他應該感到羞恥。」

而羅冠聰日前在社交平台Facebook帖文,指已抵美國,準備周五出席民主峰會。他指,作為唯一受邀的港人感到榮幸,將會在演說中談及中共對國際社會的威脅,以及香港和其他地區的民主抗爭,亦會呼籲國際社會團結對抗威權崛起。他又說外間批評他受外國勢力煽動的言論荒謬,表明自己沒受外國政府資助。

鄧炳強批羅冠聰是現代漢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