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15 20:33:00

醫管局籲勿在醫院請願

分享:

 

醫管局表示,局方及醫院最近分別接獲市民投訴,表達對部分醫護人員在醫院內舉行員工集會或在社交媒體聯署的關注,局方理解員工作為香港市民,希望在院內對社會事件表達立場,方便適時返回工作崗位。醫管局尊重員工以個人身份表達意見,但提醒前線人員要理解公眾對公立醫院的期望和觀感,須繼續以病人安全和服務為優先的專業守則,為市民提供醫療服務,不會因為不同立場或背景,令病人誤會公立醫院未能提供一視同仁的服務。

局方發言人又稱,公立醫院並非舉行公眾集會的合適場地,因群眾聚集及滋擾,會影響醫院運作及病人服務,活動如影響醫護人員提供服務和緊急服務運作,甚至影響病人,醫管局定會嚴肅跟進,呼籲公眾人士為病人福祉着想,避免在公立醫院聚集進行請願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