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8 11:00:00

重啟利君雅投訴調查 港台工會下午晤管理層促交代

分享:
利君雅。(港台截圖)

利君雅。(港台截圖)

香港電台重啟調查員工利君雅的投訴,並延長她的試用期120天。港台節目及製作人員工會代表今日向傳媒表示,情況極為罕有,形容是「政治打壓」,對此感到憤慨,又認為今次利君雅遭遇並非個人事件,而是記者行使求知和發問的職責,指利君雅可能作風強硬,但從來沒有人身攻擊,如果這樣都被認為不合格,勢必改變整個媒體生態。工會質疑壓力可能來自更高層級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而工會下午將與管理層開會,要求交代理據。

此外,工會代表說,管方的做法是政治打壓,事件將會製造寒蟬效應,工會又指,要成為公務員,一般需通過3年試用期,期間接受起碼6次評核,認為利君雅如有問題,早在評核時提出,但工會看不見有關消息,因此認為管方突然延長利君雅試用期,對員工並不公平,衝擊考評制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