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3 09:00:00

野外青蛙巨型如嬰兒 狩獵人:我把牠吃了

分享:
肖特蘭群島蹼蛙身形龐大如嬰兒。(Twitter@dailystar)

肖特蘭群島蹼蛙身形龐大如嬰兒。(Twitter@dailystar)

世界上有很多我們未曾見識的生物品種,近日有一位男子在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打獵時,發現了一隻巨型青蛙,他把這隻青蛙帶回家拍照並放上網分享,而青蛙龐大的身形亦引起外界驚嘆。

綜合外媒報導,35歲的雨果(Jimmy Hugo)居住於首都荷尼阿拉(Honiara),近日外出獵捕野豬時,在灌木叢看見數隻獵犬正在戲弄這一隻肖特蘭群島蹼蛙(Cornufer guppy frog),雨果上前一看發現這隻青蛙已死,索性便將牠帶回家。據悉,這隻青蛙約1公斤重,「體型跟嬰兒一樣大,這是我見過體型最大的青蛙」。而當地人則稱這種娃為「灌木雞」,因為牠比雞肉更好吃。雨果也指,他最終將這隻蛙吃掉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