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30 04:30:00
日報

金源米業送10,000包5公斤裝金象牌頂上茉莉香米

分享:

面對逆境,香港的飲食業正遇上前所未有的挑戰,金源米業聯同OK便利店送出10,000包5公斤裝金象牌頂上茉莉香米,為全港大小食肆送上 50,000公斤心意。詳情請參閱電視、報章或金源網頁 www.rice.com.hk。登記日期由10月29日至11月 18 日。

金源米業多年來努力為社會服務,與不同類型慈善團體及機構攜手為香港市民作出貢獻,令不同階層人士受惠。金源米業一直捐贈,贊助及以成本價格供應優質食米給予 不同慈善團體及機構,務求做到回饋社會、恵澤社羣。在越南,本集團亦曾參與 「FUN RUN」活動,支持當地慈善團體並協助其籌款。曾經受惠的團體及機構名單不能盡錄,包括:東華三院、香港柏金遜症基金、新生精神康復會、福幼基金會、良由集貨、點滴是生命、香港聖公會聖士提反堂、聖若瑟小學、路德會新翠長者中心、循道衛理中心、鄰舍輔導會、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