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7 10:58:00

銅鑼灣劏房蒙古女被打傷 涉案男友躲床下底被捕

分享:
銅鑼灣劏房蒙古女被打傷,涉案男友躲床下底被捕。

銅鑼灣劏房蒙古女被打傷,涉案男友躲床下底被捕。

昨晚9時許,銅鑼灣禮頓道42至56號禮賢大廈發生傷人案。有住戶發現走廊及梯間有血漬,擔心有血案發生而報警。警方接報到場後搜查,在一個劏房單位內發現一名受傷的非華裔女子,她頭部受傷,房內還有一名無表面傷痕的半歲男嬰,兩人由救護車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

相關新聞:樂華南邨男子疑鎚襲女子後上吊

警方把案件列作「傷人」,不排除施襲者仍匿藏在大廈內,遂派員封鎖大廈出入口及搜索。約3小時後,有警員於凌晨零時許,在涉事單位內突然聽到有雜聲,循聲搜查掀起床板,竟發現一名滿身傷痕及散發酒氣的男子,躲在床下底。初步調查後相信該男子與案件有關,同時懷疑有人自殘,於是將他拘捕並送院。

據悉,該男子與受傷女子為情侶關係,但並非男嬰親生父親.女事主為蒙古人,38歲,與男嬰持有「行街紙」,而受傷男子則無法提供身份證明,懷疑他逾期居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