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07 11:20:00

【新冠肺炎】鍾國斌質疑政府可重用口罩「益越南」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紡織及製衣界立法會議員、自由黨黨魁鍾國斌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談到政府未有公開可重用口罩的生產商問題,他指政府向全民派口罩是好事,但質疑政府為何在大致完成生產口罩之後,仍不願詳細交代生產商的資料,認為政府當初擔心原材料被搶購而抬價,因此事前不公開是可以接受,但香港作為高透明度的社會,政府在口罩完成生產後,應交代和解釋未有就生產公開招標的原因以及生產商的資料,否則會讓人私相授受的感覺。

鍾國斌續稱,現時業界出口困難,生意不佳,認為政府有大銀碼的生產項目時,應該分拆訂單,斬開「肥豬肉」,讓業界「吊下命都好」,緩解目前的經濟困境。對於現時可重用的口罩,由服裝製造商晶苑國際位於越南的廠房生產,鍾國斌認為加工費是「益了越南」,港企無法受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