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30 11:20:00

鍾培生前電競戰將Toyz 涉台灣販毒遭被捕

分享:
著名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涉嫌在台灣販毒被捕,據悉當地地檢署已向法官聲請羈押。(Toyz fb圖片)

著名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涉嫌在台灣販毒被捕,據悉當地地檢署已向法官聲請羈押。(Toyz fb圖片)

日前與林作打擂台、自稱為「香港戰競之父」的鍾培生,有報道指,曾經在他旗下戰隊HKES的著名香港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涉嫌在台灣販毒被當地警方拘捕,台中地檢署已向法官聲請羈押。報道指,警方在劉偉健住處查扣近200顆大麻煙彈,涉嫌在網上販賣。

台中地檢署表示,檢察官偵辦一宗毒品案時,發現劉偉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指揮彰化縣刑大執行搜索,在其台北住處帶回。據了解,警方在劉偉健住處查扣近200顆大麻煙彈,懷疑他是毒品中盤商,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並向法院聲請羈押劉偉健。至於Toyz販毒的手法,地檢署稱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劉偉健(Toyz)在電競遊戲《英雄聯盟》職業賽事打響名號,2012年他加入台灣代表隊「台北暗殺星」,一舉在美國洛杉磯的《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賽,擊敗韓國冠軍隊贏得世界冠軍,是台灣電競史上一大成就。此外,Toyz另一為人熟知的是曾與model樂宜(或者舊名:樂宜洛兒)拍過拖,但在2018年在一次直播中,Toyz自爆兩人已經分手,為5年感情寫下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