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9 04:30:00
日報

阿里女員工控訴上司性侵 CEO張勇表震驚並道歉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阿里巴巴浙江杭州總部一名女員工,前日手持大聲公到公司飯堂派傳單(圖),控訴遭上司性侵,指相關主管都知悉事件,卻諸多推搪不處理加害者。女員工之後再於內聯網發數千字長文講述事件,稱上月底被男上司強迫到山東濟南出差見客,遭灌醉後除了被客戶猥褻,還遭男上司性侵,已經報警。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張勇昨凌晨在內聯網發文,指對事件感到震驚、氣憤、羞愧,並為事件中各級主管的冷漠和沒有及時處理道歉,稱會對受害女員工及全社會一個交代。被指控性侵的男上司及涉事4名主管已被停職,接受內部調查。來自濟南華聯超市的涉事姓張客戶亦已被其公司停職,但張否認猥褻阿里女員工,稱「在酒桌上正常喝酒,中間肯定有摟抱的過程」。濟南警方正調查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