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7 16:37:00

阿里性侵案|上司客戶妻發相稱女員工勾引 網民:她被灌醉得不省人事

分享:
阿里性侵案涉案上司及客戶妻發相稱女員工勾引,網民:她被灌醉得不省人事。(網上圖片)

阿里性侵案涉案上司及客戶妻發相稱女員工勾引,網民:她被灌醉得不省人事。(網上圖片)

內地科網企業阿里巴巴周姓女員工疑被上司及客戶性侵案,山東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指兩名疑犯中一名張姓客戶被捕、王姓男上司則治安拘留15日,豈料事件還未落幕,張姓男客戶的妻子日前突然接受傳媒訪問,並上載一張飯局相以證女員工主動勾搭,王姓男上司的妻子隨即也發文質疑女員工設局誣蔑,引發內地網民熱議。

張姓男客戶的妻子及姐夫接受《大河報》訪問,並貼出一張相片,聲稱是涉事女員工於飯局飲醉,嘔吐後將頭伏在姓張客戶身上,與他牽手,還指女員工隔天還致電邀請「你來陪陪我吧」,對於兩人是否有親密關係,張某的妻子則指,兩人有肢體接觸,詳細則不清楚。

王姓男上司的妻子隨後亦於社交平台發文,聲稱女員主在出差後回程期間,在的士上主動摟抱自己的丈夫,甚至強吻亂摸。至於4次進入周女房間的動機,上司妻子稱,第一次是丈夫送周女回房、第二次為女同事託丈夫幫忙查看女事主狀況,第三次是女事主突然醒來拉住丈夫,要他洗澡換衣,並要求去拿保險套的外賣訂單,第四次丈夫因為良心不安,主動離開房間。

網民:照片更能說明張某有問題。(微博截圖)

網民:照片更能說明張某有問題。(微博截圖)

網民:照片更能說明張某有問題

有網民看過相片後表示「這女的被灌得不省人事,倒在猥瑣犯懷裡……」、「我只看到了一個被灌的爛醉的女士,跟一個沒喝醉但是摟抱這位女士的男人……」「男人坐在女人的座位上」、「……照片更能說明張某(客戶)有問題了,一般人能讓個女的躺自己懷裡啊」,更有網民認為「女事主於相片中明顯爛醉,怎會認為這照片可以洗白?」「讓老婆出來表示不服判決,發文佔用公共資源?……」「推老婆出來是這個意思?……沒骨氣的玩意兒」,普遍網民的反應,似乎未達到兩名涉案男事主妻子發聲平反的期望。

Ad Block

公安籲社會大眾切勿隨便謾罵

就原案件,公安機關和檢察機關調查後,認為女員工未被強逼出差,也沒有被強行灌酒;王姓男上司未對女員工性侵,但確實有存在不構成犯罪的猥褻行為,所以依行政拘留15天,至於張姓男客戶則被檢察機關以涉嫌強制猥褻罪批准逮捕;當地公安也補充,由於女員工當初指控的內容與調查結果存在較大差異,目前還在釐清當中,呼籲社會大眾應當對女方單方面提出的性侵指控保持理智,切勿隨便謾罵。

相關新聞:

阿里性侵案|檢察院不批准拘捕男上司及終止偵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