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0 19:20:00

阿里性侵案|濟南警方成立專班:調查有難度

分享:
山東濟南涉事食肆。(互聯網)

山東濟南涉事食肆。(互聯網)

阿里巴巴女員工控訴被上司灌醉性侵一案,山東濟南公安局表示,已成立工作專班,負責該案的偵辦事宜。「澎湃新聞」引述該專班其中一位成員指出,該案很多細節都發生在私密空間,調查有難度,希望公眾能夠理解,警方辦案是一個很嚴謹的過程,不能有絲毫差池,但也請公眾放心,警方完成調查偵辦後,一定及時向社會公布結果。

涉事食肆員工:當日包廂監控壞了

另外,《新京報》引述其中一個案發現場「漁家燈火」濟南環宇店的店員指,涉事阿里女員工一行確曾在此用膳,「他們當時是在包廂裡吃飯,(房內)沒有攝像頭,另一個房間也沒有」,強調「監控壞了」。店員又指,沒留意到房內有人摟抱、猥褻涉事女員工,亦無留意到有人將女員工帶到另一包廂猥褻,但發現到女員工喝醉,「包間只有一位女士,他們七八個人喝了四五瓶白酒」。店員表示,不知白酒度數,只知有「趵突泉白酒」。趵突泉白酒酒精度介乎34至56度。

店員提到,事發後警方曾到店內調查,「這兩天又來查我們店裡的一些安全設施」,店方很重視此事,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取證,相關工作人員也曾到派出所接受調查,「至於是否發生灌酒和猥褻情況,需諮詢警方」。

涉事阿里女員工日前指控,被上司強逼一同到濟南出差,與客戶應酬時遭灌醉,其中濟南華聯超市一名男員工對她上下其手,再將她帶到另一包廂猥褻;上司及另一名女子將她送回酒店後離開,但上司折返並向酒店櫃檯取得其房卡,先後進入其房間4次。涉事女員工清醒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床頭櫃有拆開的避孕套。

Ad Block
涉事食肆的包廂有一張大枱,可坐12人。(互聯網)

涉事食肆的包廂有一張大枱,可坐12人。(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