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09:35:00

陝西全運|李慧詩返港 感謝港人多年陪伴奮鬥

分享:
李慧詩返港,感謝港人多年陪伴奮鬥。(網上片段截圖)

李慧詩返港,感謝港人多年陪伴奮鬥。(網上片段截圖)

香港單車隊完成全運會的賽事後返港,奪得一金一銅的李慧詩表示,整體滿意自己的表現。李慧詩又指,回港後會休息1個月,希望可以專注學業,但不會停止踩單車,認為過去10年的訓練已打好基礎,未來會利用科研令訓練變得更好。

李慧詩表示,對自己的整體表現都頗滿意,因為目標是取得一面金牌,但在凱琳賽方面,因沒有預料被對手夾攻,所以有少少失策。李慧詩又感謝多年來與她一起奮鬥的香港人,她指每一屆奧運都能夠感受香港市民的支持,由她參加第一屆奧運開始,便與自己一起成長,經歷高高低低都有香港人陪伴,感謝一起奮鬥的香港人。

將專注學業  不會停止踩單車

李慧詩又說,無論未來以甚麼身分代表香港,都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對未來充滿希望。她又指,回港後會休息1個月,希望可以專注學業,但不會停止踩單車,認為過去10年的訓練已打好基礎,未來會利用科研令訓練變得更好。

相關新聞:

陝西全運︱李慧詩凱林賽率先闖準決賽 男隊杜棹熙復活賽出線(更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