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5 14:05:00

陝西全運|楊德強:疫情影響訓練 港隊在全運會成績難與上屆比較

分享:
楊德強:疫情影響訓練,港隊在全運會成績難與上屆比較。(資料圖片)

楊德強:疫情影響訓練,港隊在全運會成績難與上屆比較。(資料圖片)

港隊在今屆陝西全運會至今取得1金5銅。體育專員楊德強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全運會尚餘兩日賽事,港隊暫時有7面獎牌,較2017年天津全運會的17面少,但今屆因為受疫情影響訓練,兩屆的成績難以直接比較。

楊德強表示,以往全運會同奧運會在不同年期舉行,今年東京奧運延期一年令賽事緊接,運動員由東京轉到內地期間要隔離檢疫,亦令備戰受影響。

至於下屆全運會由粵港澳三地合作舉辦,楊德強指,相信各方稍後會商討具體安排,又認為香港的設施適合舉辦多項賽事。

啟德體育園料2023年如期落成

楊德強指,啟德體育園前年動工至今工程進度順利,預計能在2023年如期落成,落成後將有9至10層,而現時已興建至7層樓高。他說,體育園除了用作舉行大型國際賽事外,其餘時間亦會開放讓市民使用。

楊德強:5排球會被取消會籍經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

5個排球球會被取消會籍涉會員程序問題 5個排球球會早前被排球總會取消「正式會員」會籍。楊德強表示,有初步了解情況,指涉事球會在處理成為排球總會成員的程序上出了問題,總會收到其他球會投訴,經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才作出有關決定。他說,本港共有60個體育總會,個別總會有值得改善的地方並不出奇,他重申行業協會的入會規則應具透明度、不含歧視成分、及可就入會被拒提出上訴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