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6-07 15:32:00

陸女蝦殼丟地超時唔肯走 大阪放題店唔收錢趕人

分享:
日本電視台的報道。

日本電視台的報道。

兩名中國女子日前到日本大阪燒肉店吃放題,卻遭店家以「吃相難看」為由不收錢趕走一事,有日本電視台今日以熱門話題報道事件,指店員發火主要原因是兩名女子「把蝦殼都扔在地上」,而且放題限時90分鐘,時限到後店員一催再催,兩女都沒有要走的意思,直到超時15分鐘後才去結帳,並取出手機拍攝店員,被制止後仍繼續拍,結果雙方爭執約半小時後,店員稱「不用結帳了,你們可以離開了」,並批評兩女「吃得骯髒」。

據悉,涉事燒肉店為港人熟悉的「牛角」,事發後兩女將相關短片交予一名推介日本旅遊的微博博主,於本月3日上載微博,該博主還上載雙方微信對話,內容顯示兩女不認為自己有錯,是日本人歧視中國人。

內地網民知悉日方說法後,紛紛批評兩女,「在她們意識裡根本不覺得把殼扔地上有問題」、「那個女生想把話題往歧視上引,不過店家退錢這個舉動說明了肯定是這倆哪裡觸犯店家底線了」,又指「日本人對拍視頻這種事情很厭惡的」。還有網民分享中國遊客的缺德事,稱「我工作的連鎖酒店之前有廣東團體來旅遊的客人把大便拉在了浴缸裡」、「在日本某景點遇到一對女孩霸佔拍照半小時之久各種換裝擺pose,全然無視一堆等待留影取景的各國遊客」。

Ad Block
被拍攝的店員。

被拍攝的店員。

兩女與博主的對話。

兩女與博主的對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