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5 10:15:00

更新|順利邨道撞斃八旬翁 的士司機被捕

分享:
順利邨道老翁被的士撞倒送院不治。

順利邨道老翁被的士撞倒送院不治。

【10:14更新】警方表示,凌晨5時09分,59歲男子駕駛的士沿順利邨道往觀塘方向行駛,當駛至順利邨道33號時,據報撞到該名正在過路的80歲男子。該名男子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救治,於凌晨5時36分被證實死亡。該名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3661 0260與調查人員聯絡。

============================

【08:35更新】順利邨附近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八旬老翁被的士撞倒重傷,送院後證實不治。

事發於清晨5時許,一名81歲老翁在順安邨安頌樓對開交通燈位橫過對面體育館,一輛的士沿順利邨道往秀茂坪方向駛至,老翁被撞飛約三十米遠後,倒地重傷昏迷。涉事的士車頭蓋凹陷,路面遺下屬於死者的物品,包括截斷的拐杖及波鞋。老翁被送往聯合醫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年約50歲司機事後協助警方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