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1 16:21:00

食環署與警方巡查尖沙咀食肆 檢控1名負責人違防疫規例

分享:
食環署與警方巡查尖沙咀食肆,檢控1名負責人違防疫規例;上圖並非涉事食肆。(資料圖片)

食環署與警方巡查尖沙咀食肆,檢控1名負責人違防疫規例;上圖並非涉事食肆。(資料圖片)

食物環境衞生署與警方昨(20日)在下午及晚上,在尖沙咀一帶採取聯合行動,巡查了13間餐飲處所。

行動中,食環署下午在重慶大廈內向一名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的規定及指示(桌子之間的距離或分隔)的餐飲業務負責人展開檢控程序,又因應舉報於晚上巡查了3間被指稱在下午6時後提供堂食的餐飲處所,未發現有營業。

食環署發言人強調,當局會繼續加強執法和宣傳,並會與警方採取聯合行動,對違例者嚴厲執法,確保食肆遵從規定,並提醒有關負責人及市民自律及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