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9 12:19:00

飲品加甜酸醬報復無禮客 網民:這是你只能賺8.5美元時薪原因

分享:
飲品加甜酸醬報復無禮客,網民:這是你只能賺8.5元時薪原因。(網上片段截圖)

飲品加甜酸醬報復無禮客,網民:這是你只能賺8.5元時薪原因。(網上片段截圖)

外國一名麥當勞員工在網路上載影片,聲稱遇到一名無理客人,決定在客人飲料中加入麥樂雞常用的甜酸醬以表不滿,影片隨後在網上瘋傳,該名員工其後亦為自己的舉動承擔後果,遭到開除。

英國《鏡報》報道,TikTok帳號「mcdanksbitch」日前上載一段影片,顯示一名麥當勞員工怨自己遇到粗魯無理的客人,他聲稱「當顧客態度不好時,你要記得自己的時薪只有8.5美元(折合約66港元)」,並在影片中展示在原本應該加入的焦糖的飲料,改為淋上甜酸醬。

有網民關注為何時薪只有8.5美元

影片吸引近6,300萬次觀看,有部分網民叫好,稱「快餐店員工也有脾氣的」、「這段影片告訴你,應該要善待每個人」、「永遠不要惹處理你食物的人」,亦有網民批評該名員工行為惡劣,指「出要是對方對食材過敏,甚至因此死亡該怎麼辦」、「你不是唯一過得很糟糕的人」、「這就是為甚麼你只能賺8.5美元時薪」。亦有部分網民關注他的薪酬,有人詢問他是哪個國家的人,為何時薪只有8.5美元,不少網友並指應該至少能賺到15美元。

事隔約兩星期,mcdanksbitch再度發布影片,寫道「女士們、先生們,你們成功了,你們讓我被開除了!」他在影片末段還將鏡頭從麥當勞門口轉向對面的冬甩店,稱「所以下一個是……」並配上一個邪惡的表情符號,似乎暗示接著將會到冬甩店惡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