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3 09:15:00

馬尼拉迪士尼歌唱員離鄉別井追童夢 吸2萬追蹤者分享工作喜悅散發正能量

分享:
馬尼拉迪士尼歌唱員Fred李志豪離鄉別井追童夢,Instagram吸引近2萬名追蹤者。(迪士尼提供)

馬尼拉迪士尼歌唱員Fred李志豪離鄉別井追童夢,Instagram吸引近2萬名追蹤者。(迪士尼提供)

追夢不分年齡、文化、能力和性別,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Fred李志豪更離鄉別井,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追尋夢想,實現其「童話夢」,把實現夢想的喜悅,帶給賓客,更透過社交平台傳遞至追蹤者,以至身處千里之外馬尼拉的家人和朋友。

Fred受父母影響,在他小時候時經常播放迪士尼動話讓他看,更鼓勵他和哥哥一起唱電影歌曲,使他從小熱愛迪士尼,亦啟發對演出的興趣,人生目標更是成為樂園的一份子,加入香港迪士尼工作絕對是夢想成真。分享喜悅的工作,令他也養成在Instagram分享工作點滴的習慣,吸引近2萬名追蹤者關注他的工作動向和從中了解迪士尼消息。他認為,分享正能量和快樂十分重要,冀感染他人。

香港迪士尼樂園15周年,多年來也是「夢工場」,樂園最近透過Facebook專頁Disney Moments HK分享【香港迪士尼的15個夢想】視像故事,今集輪到Fred分享他在香港迪士尼夢想起飛的歷程故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