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4 04:30:00
日報

駿洋邨新開張酒樓遭勒索 警拘8人最細15歲

分享:

火炭駿洋邨居民陸續入伙,邨內一間酒樓亦於上周六開張,十名男子於開張當日到場滋擾並送上蘭花,涉要求酒樓經理交付「保護費」,經理報案。警方加強巡邏,並於昨在邨內拘捕8名男子(15歲至44歲),包括5名持行街紙的孟加拉籍男子,涉嫌「自稱三合會成員」及「勒索」被捕。
 

沙田警區反黑組督察連曉媚(圖)指,警方前日接到涉事酒樓經理報案指,有人向他們索取保護費,但當日無提及金額。事隔2日經理再接獲疑人來電,聲稱商討收取保護費事項。警方前日接報後到場調查及巡邏,至下午約2時有軍裝警員,發現有8名可疑男子在酒樓外聚集,遂上前截查及拘捕。她續指,駿洋邨是新屋邨,目前仍處於派鎖匙予住戶的階段。警方會全力打擊涉及滋擾公屋裝修的三合會人士,如有任何人及裝修公司被恐嚇,應報案求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