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0 04:30:00
日報

驚喜現身 孝順女穿婚紗闖病房 醫院結婚圓末期癌母夢

分享:
母女緊緊相擁。(互聯網)

母女緊緊相擁。(互聯網)

英國蘇格蘭30歲孝順女妮科爾(Nicole),眼見患末期癌症母親,生命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可能只能多活數周,決定在醫院舉行婚禮,一圓她親睹女兒出嫁的心願。妮科爾日前穿起婚紗步入病房的一刻,令母親及在場眾人都感動不已。
 

妮科爾與同齡丈夫訂婚4年,卻一直未結婚,原因是忙於照顧前年證實患癌的71歲母親布里奇沃特(Elizabeth Bridgewater)。直至日前,醫生告訴妮科爾同樣患病的胞姐,囑她們一家未來數周要「做好心理準備」,妮科爾心知不能再拖了。

布里奇沃特(左)驚喜掩咀。

布里奇沃特(左)驚喜掩咀。

病情緩和可重新站立
上周六,妮科爾穿起婚紗步入病房,布里奇沃特呆了一呆,以為女兒在開玩笑。當知道女兒特意為自己在醫院教堂舉行婚禮時,高興得抱著女兒,說不出話來。被問會否帶女兒步入教堂時,布里奇沃特邊哭邊說︰「我不想把你交出去啊!」既開心又不捨。令人欣慰的是,布里奇沃特經過這次「沖喜」,病況緩和、精神改善,本來行動不便的她,更可再次站立拍攝全家福,是6周以來首次。胞姊大讚妹妹善良︰「妮科爾及她丈夫是最體貼無私的人,願為任何人做任何事,尤其是我媽。」

布里奇沃特一償心願,背後還有一班善心人支持。當地一個電台節目收到妮科爾胞姐求助後,發起眾籌辦這場婚禮,安排化妝及轎車接送等。妮科爾直言,「若非善心人幫忙令婚禮如此難忘,我本來可能只會穿牛仔褲、自己弄髮型結婚……(現在)我就像公主一樣,真的感激不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