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6 22:45:00

驚險!新澤西洪水破牆湧入地下室 三母子受困死神擦身而過 (有片) 

分享:

颶風艾達上周為美國東北部帶來豪雨,紐約市和鄰近的新澤西州水浸情況嚴重,新澤西一房屋的地下室攝錄機拍下洪水的兇猛。畫面可見地下室受水浸,水深及小腿,一名男子涉水走過,未幾牆壁被洪水沖破,水位暴漲至幾乎淹浸整個地下室。

女戶主Janice Valle事後稱,當時與兩名兒子打算將地下室的水抽走,料不到洪水突湧入,3人被困,「我的兒子打電話給父親講再見,以為自己實死無生」。Janice指,在鏡頭前走過的兒子及時上樓,若當時他站在牆前,相信會被洪水沖破的牆身擊中。另一兒子情況較驚險,他幾乎被洪水滅頂,幸成功打破天花的瓦片,可呼吸到空氣。他的兄長和父親最後合力用太陽傘鑿穿一個窗,將他拉出。Janice在另一邊則抓住熱水器,她的頭部距水面約4吋,聽到丈夫呼叫她的名字,「Janice,你必須來到這邊打開窗子,我才可以拉你出去。你可以游向我嗎?」她最後都成功脫險。Janice說,若洪水早一步湧入,後果不堪設想。

洪水來襲前,戶主兒子涉水步過地下室。(互聯網)

洪水來襲前,戶主兒子涉水步過地下室。(互聯網)

洪水破牆湧入地下室一刻。(互聯網)

洪水破牆湧入地下室一刻。(互聯網)

洪水幾乎淹浸地下室。(互聯網)

洪水幾乎淹浸地下室。(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