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21 16:29:00

魏鳳和轟外國煽動顏色革命 致地區戰亂動盪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第九屆北京香山論壇今日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開幕,國防部長魏鳳和在主旨發言中,不點名抨擊美國,指國家不分大小、強弱、貧富,都是國際社會平等成員,都有自主選擇發展道路的權利,插手地區事務,干涉他國內政,煽動「顏色革命」,甚至顛覆別國合法政權,是造成地區戰亂動盪的真正亂源。他重申,中方倡導世界各國互相尊重、平等相待,不要以大欺小、以強凌弱,不要凌駕於人,中方與各國交往都不附加任何政治條件,不要求其他國家選邊站隊,不干涉他國內政,不把自己的意志強加於人。

重申對台灣南海釣島主權
另外,他強調,「祖國統一是人間正道,搞分裂只能是死路一條」,中國是世界上唯一尚未實現完全統一的大國,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大義所在、民心所向,任何人、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而且「南海諸島、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固有領土,老祖宗留下來的土地,我們一寸也不能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