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03 04:30:00
日報

黃金泳灘疑有鯊魚出沒

分享:

鯊魚出沒注意!屯門黃金泳灘(圖)發現一條約1米長的大魚,泳灘懸掛紅旗,呼籲游客切勿下水。康文署指,已安排防鯊網承辦商到場檢查防鯊網。

於黃金泳灘當更的港九拯溺員工會發言人胡啟榮表示,昨早逾9時半,同事在2號瞭望台見到疑似大魚。因正值大雨,慎防有誤,他連同數名同事再登上瞭望台,眾人均看到一條大魚在離岸僅1米海內游弋,身體呈灰藍色,尾鰭似鯊魚,隨即廣播呼籲泳客上水,事後防鯊網公司派員到場了解。

胡啟榮說,防鯊網距離岸邊最遠的位置約200米,防鯊網公司每日都派人到場檢查,間中會做聲納探測,估計或因防鯊網「揚起」,以致大魚能夠游至岸邊。 

香港泳灘過去亦曾有鯊魚出沒,95年夏天,西貢便發生3宗市民遭鯊魚咬死事件,其後當局在轄下的泳灘加設防鯊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