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6 21:11:00

鼓勵接種|機管局送出6萬張機票  打疫苗市民可參加抽獎

分享:
機管局送出6萬張機票鼓勵市民打疫苗。(資料圖片)

機管局送出6萬張機票鼓勵市民打疫苗。(資料圖片)

機管局公布,為響應政府推動市民接種疫苗,將以抽獎形式送出6萬張機票,予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及機場員工。當中5萬張將送予9月底前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餘下1萬張機票將送予於9月底前已接種新冠疫苗的機場員工。

另外,機管局將額外購買1,000張機票,以抽獎形式送贈予於9月底前已接種疫苗的機管局員工。抽獎計劃預計9月底截止,機管局正與航空公司商討,詳情將稍後公布。

機管局主席蘇澤光表示,更多人接種疫苗是航空業早日復蘇的重要一環,希望機管局能起牽頭作用,期望香港各企業及機構響應政府,推出不同奬勵形式,鼓勵員工接種疫苗。

此外,機管局表示,自4月20日起已為員工接種疫苗提供休假,員工在接種第一針疫苗當天、第二針疫苗當天及翌日可享合共3天假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