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5 10:39:00

立法會選舉|1000部的士掛國旗巡遊 祝賀新一屆立法會順利產生

分享:
1000部的士掛國旗巡遊,祝賀新一屆立法會順利產生。(網上片段截圖)

1000部的士掛國旗巡遊,祝賀新一屆立法會順利產生。(網上片段截圖)

為慶祝新一屆立法會順利產生,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組織約1,000部的士在各區巡遊,為新一屆立法會慶祝。

多部的士從青衣貨櫃碼頭出發,的士上掛上國旗,並在車頭貼上「立會開啟新篇章 香港 明天會更好」宣傳海報,在香港、九龍和新界各區巡遊行駛,祝賀新選制、新立會、新未來。現場有交通警員巡視。

巡遊經港九多區

會方表示,早上9時主車隊起步,將途徑青衣橋路、葵涌道、荔枝角道天橋、加士居道天撟、紅磡海底隧道、告士打道、東區走廊、東區海底隧道、觀塘繞道,最後於啓德協調道結束行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