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8-18 06:00:00

12樓為友人拍照失足 健美先生墮平台亡

分享:
事主與友人疑在12樓防火層拍照。(姚秀儀攝)

事主與友人疑在12樓防火層拍照。(姚秀儀攝)

欄杆外有狹窄的空間。

欄杆外有狹窄的空間。

中環利源東街昨早一名男子倒臥大廈平台昏迷,救護員到場證實不治。現場消息稱,事主在該大廈一健身中心任健身教練,在事發時懷疑跨過欄杆為友人拍照,不慎失足墮樓亡。


死者姓江25歲,洋名Will,現場為利源東街9號利東大廈,昨早9時,一名身材壯健穿T恤、短褲和波鞋的男子,被發現由高處墮下,倒卧4樓平台重傷昏迷。


現場消息稱,事主事發時充當攝影師,在12樓防火層為兩名友人拍照,期間懷疑為相片取景,有人跨過一米高的欄杆,疑站在只有一個身位空間時,失足跌落4樓平台。友人見狀大驚報警,救護人員到場搶救惜返魂乏術。


資料顯示,事主於深水灣的南島中學畢業,並曾於清華大學商業/管理經濟學及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修讀。


事主於2013年起任健身教練,另外他日前在澳門環球國際健美邀請賽獲第4名,於2017香港健美健身總會健身先生比賽、2016奧林匹克先生亞洲香港賽、2016香港健美健身總會男子型體健美錦標賽等均獲獎。

事主曾參與不同健美健身比賽。

事主曾參與不同健美健身比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