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4 04:30:00
日報

12港人案中7人提堂 須隔離檢疫全部押後再訊

分享:

「12港人案」其中8人日前在內地刑滿後移交本港警方跟進,除了未被落案起訴的「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另外7人分別在本港被控意圖傷人、暴動、縱火、藏有爆炸品等罪,昨日分別在東區、粉嶺、屯門裁判法院及區域法院提訊。由於7人須隔離檢疫,均未有出庭應訊。

屬同案被告的張俊富、張銘裕及嚴文謙的案件,昨早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案件將延至本月31日再訊。至於黃偉然及郭子麟的案件,分別在粉嶺及屯門裁判法院提堂,延至本月31日再訊。另外,李子賢及鄭子豪的案件則在區域法院提堂,押後至4月8日再訊。

12港人關注組成員鄒幸彤批評獲遣返8人前日返港後,警方在律師不在場下就向被告錄口供,亦有家屬未能聯絡到被告。特首林鄭月娥昨無回應這些情況是否屬實,但強調會依法辦事,「一定唔會剝奪市民包括逃犯享有的權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