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7 09:20:00

39歲男涉冒警盜竊被捕 警籲市民循委任證辨真偽

分享:
警方拘捕一名39歲男子,懷疑他冒充警員及盜竊。(資料圖片)

警方拘捕一名39歲男子,懷疑他冒充警員及盜竊。(資料圖片)

警方昨日在慈雲山單位拘捕一名39歲男子,懷疑他冒充警務人員及盜竊,涉借搜身盜竊2,000元現金。該名被捕男子正被扣留調查,案件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繼續跟進。

疑犯自稱警員搜身檢查財物

警方昨日接獲一名24歲男子報案,指他凌晨約2時在旺角通菜街一條後巷,被一名自稱為警員的男子搜身及檢查財物,事後發現2,000元現金被盜去。

旺角警區情報組人員經情報分析及深入調查後,鎖定一名目標男子,並迅速展開拘捕行動,於同日下午2時30分在慈雲山慈正邨一單位拘捕一名39歲本地男子,涉嫌冒充警務人員及盜竊,並檢獲其案發時懷疑穿著的衣物。

警:遇自稱警務人員須份外小心

警方呼籲,市民遇到有人自稱警務人員時須份外小心,如有懷疑,應要求對方出示委任證及與警方聯絡,以確定其身份。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任何人如假冒公職人員,一經定罪可被判罰款1,000元或入獄6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