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20 23:28:00

48歲警務人員確診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晚上八時,中心正調查新增3宗新冠肺炎的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至今本港確診個案累計68宗、疑似個案一宗。
新增確診個案中包括一名任職警務人員的48歲男子,他有長期病患,居於油塘油美苑潤美閣,周二起出現發燒和咳嗽,翌日到觀塘社區健康中心求診,其深喉唾液樣本證實對新冠肺炎病毒呈陽性反應,晚上安排入院。此宗個案是周三起擴闊至普通科門診及急症室病人的「加強化驗室監測」計劃確診。
據指,他於潛伏期內沒有外遊,其家居接觸者,包括妻子及外母,均出現病徵,將被轉送基督教聯合醫院接受治療。
防護中心呼籲,周三上午約十時至十時三十分從病人寓所接載病人到觀塘社區健康中心的一名的士司機,請致電衞生防護中心熱線。
而他曾於周二下午5時半至10時曾到訪西環西營盤德輔道西271-285號西環明星海鮮燒鵝專門店出席聚會。衞生防護中心正跟進相關接觸者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