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1-03 06:00:00

5男女爬上青馬大橋拍照 或涉Rooftopping

分享:
(instagram圖片)

(instagram圖片)

5名男女昨清晨7時爬上青馬大橋,青馬管制區職員於是報警,警員到場後,發現5人已返回安全位置,並無受傷,調查後由於事件不涉及刑事毀壞及未發現有財物損毁,他們獲准離開。


據悉,涉事男女由21至27歲,其中一人為外籍男子。事發時,保安發現5人闖上青馬大橋主纜,擔心發生意外,警員到場經調查後,相信他們只為拍照,案件列作「雜項」處理。根據《青馬管制區條例》第27條,「禁止任何人未經批准或許可,進入在管制區內的任何建築物或其他設施」,如果被控告及罪名成立,最高可判處六個月監禁。


現場消息指,不排除涉事男女是參與被外國喻為極限運動的Rooftopping(樓頂攝影),在約一周前,便有人上載了一名蒙面男子站在青馬大橋主纜高空相片(圖),另一張則為一名蒙面男子站在主纜,右手搭着纜索,未知與昨晨男女是否屬同一批人或是否相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