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3-20 22:00:00

72歲遊50國 背囊祖母獨步天下

分享:

一部相機、一部手提電腦,伴英國背囊客過去7年走遍天南地北。以經濟慳儉之旅遊歷50個國家後,她意猶未盡繼續前行;別誤會是趁年輕增廣見識,這位72歲祖母要趁有生之年多看世界,並鼓勵同輩「及時行樂」。
Geraldine Forster的網誌以BackpackerGranny命名。7年前她拿著微薄退休金,遍遊中歐、俄羅斯、澳洲及美國等,也曾在菲柬泰等亞洲國家做義工。擅長玩網絡、獨自流浪的祖母確實少見,她樂與讀者分享這條「老來妙」之路。年輕時從事理髮業,婚姻僅維持12年,她獨力撫養3名孩子,直至孫兒繞膝及退休,她選擇過不一樣的晚年,放膽出國探索世界。

她指流浪式旅行其實花費不大,旅舍床位睡袋皆可棲身,十元八塊街頭小食更滋味;體驗沿途風光人和事,豈是五星級酒店可提供。活力媲美晚輩的背囊祖母說:「兒孫都支持我的決定,每年聖誕或節日,我會回家團聚,享受高質素天倫樂,隨之再踏上未可知的旅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