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0 13:48:00

8條金腰帶|菲律賓傳奇拳王宣布參選總統

分享:
菲律賓傳奇拳王宣布參選總統。(網上圖片)

菲律賓傳奇拳王宣布參選總統。(網上圖片)

菲律賓傳奇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宣布明年參選總統。

菲律賓參議員帕奎奧稱:「我是個戰士,在擂台上或下我都會是戰士,我們需要進步、我們需要戰勝貧窮、我們需要政府服務人民,誠實、憐憫和透明地。」

42歲的帕奎奧,是當地惟一一個曾於8個不同量級奪得世界冠軍金腰帶的拳王,他已做了5年參議員,與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同屬菲執政黨民主人民力量黨(PDP-Laban),但兩人因政見不合鬧翻,他批評杜特爾特政府貪腐,以及取悅中國的政策, 7月被驅逐出黨。

帕奎奧民調排第5,杜特爾特女兒居首位。(資料圖片)

帕奎奧民調排第5,杜特爾特女兒居首位。(資料圖片)

帕奎奧民調排第杜特爾特女兒居首位

民調顯示,在眾多總統參選人當中,帕奎奧的支持度排名第5,杜特爾特的女兒薩拉(Sara Duterte-Carpio)則排在首位。

杜特爾特所屬派系數天前已提名親信、參議員克里斯托弗吳參選總統,杜特爾特則出選副總統,雖然克里斯托弗吳已拒絕,但外界批評這個競選配搭是杜特爾特意圖繞過憲法,禁止角逐第二個6年總統任期的規定,希望延續掌權的策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