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3-04 06:00:00

92歲倘跌倒可大可小 英女王瘀青惹憂慮

分享:
英女王與安妮公主(右一)、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右二)、王后拉尼婭(左二)及王儲侯賽因(左一)合照。(路透社)

英女王與安妮公主(右一)、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右二)、王后拉尼婭(左二)及王儲侯賽因(左一)合照。(路透社)

左手背出現大片瘀青。

左手背出現大片瘀青。

年屆92歲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周四於倫敦白金漢宮與約旦國王阿卜杜拉二世(King Abdullah II)、王后拉尼婭及王儲侯賽因會面,官方合照發放後,英女王的左手背被發現出現一大片瘀傷,引來外界擔心及揣測她的健康狀況,而白金漢宮則拒絕評論。

 

英女王當天身穿白色套裝,精神不俗且笑容燦爛,與女兒安妮公主接見約旦國王一家,而合照時站在中間位置的她,左手背上呈青紫色的瘀傷相當顯眼,有網民發現後表示擔心,指「為何她左手上有這麼可怕的瘀傷?我是否漏掉了甚麼?」、「女王看來是弄傷了手,希望可盡快痊癒」等。

有醫學專家指,女王左手上看似嚴重的瘀傷,或由輕微受傷所致,因年齡較大的人,皮膚會變得較薄,皮下組織會變得較脆弱,而注射抗凝血素或類固醇亦會較容易出現瘀傷,又指女王或因手部腫脹而未有戴手套作遮掩,但相信未來數周將逐漸消退。


王室成員愛改花名
另外,有報道指英國王室成員原來常為家人改花名,消息人士說皆因王室成員不擅長與彼此溝通,改花名是為紓緩家庭緊張的方法,例如威廉小時候曾經跌倒,當時他大叫男性名字「Gary」,上前幫忙的人問他誰是「Gary」,怎料女王隨即開口解釋:「我是Gary,他還未學懂說嫲嫲(Granny)」;及至現在,據稱喬治小王子會用「Gan Gan」稱呼英女王,而其母凱特日前訪問北愛,與民眾談起「湊仔經」時興奮地說:「他(對方的兒子)與Lottie一樣大!」透露了夏洛特的花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