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30 11:25:00

Don Don Donki香港拓新業務 下月荃灣開迴轉壽司店

分享:
Donki宣布在荃灣開設壽司店。(Don Don Donki圖片)

Donki宣布在荃灣開設壽司店。(Don Don Donki圖片)

在香港大受歡迎的日本企業Don Don Donki(唐吉訶德),今日(30日)宣布,會在10月29日,於荃灣海之戀商場營運集團全球首家的迴轉壽司店,並會安排活魚解體的表演。

Donki港收入增14億元

根據上年度的業績報告,Donki在香港去年增14億元收入,成為亞洲區收入躍升最高地區,在疫情下仍逆市大賺。故此Donki繼續擴展香港市場,今日公布會在海之戀商場開設「鮮選壽司」,是集團首家的壽司店。Donki本身在海之戀商場已有一間店舖,而壽司店會在Donki的舖內,可容納約181顧客。

Donki展示部分出售的壽司。(Don Don Donki圖片)

Donki展示部分出售的壽司。(Don Don Donki圖片)

設活魚解體表演

Donki在公布上又表示,在壽司店內會定期舉行活動,當中包括活魚解體及炙燒表演,並以日本魚市場及海底世界作為餐廳主題,以增添餐廳的特色及娛樂性。而集團表示,會繼續開拓日本農牧漁業的市場。

在今年的業績報告上,Donki已表明會在香港及新加坡推廣日本食品,當中包括日本米及飯糰,而今次更是推出壽司店。或許是有鑑於另一日本過江龍的壽司郎在港同樣大受歡迎,Donki也想在壽司店市場分一杯羹。不過,壽司郎的葵芳店已在今日開業,未知兩者會否構成競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