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6 08:31:00

網上熱話|EVA精品全城瘋搶 學生哥深夜撲遮被母禁止

分享:
網上熱話|EVA精品被搶購一空 初號機變色杯炒貴兩倍

網上熱話|EVA精品被搶購一空 初號機變色杯炒貴兩倍

動漫經典《福音戰士 (EVA)》上月終於透過Amazon Prime Video全球「公映」新劇場版的大結局,再次將EVA的狂熱掀起。適逢香港亦先後有公司為EVA推出聯乘產品,包括日清旗下的EVA合味道杯麪,以及7-Eleven的一系列EVA精品,社交群組不斷有網民打聽哪間分店尚有心頭好,或者請求好心人割愛出讓,甚至有台灣網民亦希望可以買到;當然少不免二手平台的「炒價」,以初號機的變色杯為例就一度炒高逾兩倍。

在這場精品搶奪戰中,亦有窩心的故事,一名自稱學生的網民終於找到哪間7-eleven分店有EVA遮,無奈當時已經夜深,其母不准許出門。正當愁煞之際,另一位同樣在撲貨的網民Ng找到EVA遮時,除了自購收藏及於社交群組「報料」外,更多購一把為那名學生哥留貨,行為亦獲其他EVA迷讚賞,「多謝你分享比學生哥」。

至於炒賣EVA精品的行為,被社交群組的EVA迷一致批評,甚至有網民發現有部分炒家使用群組成員的「戰利品」相片,惹起涉嫌詐騙的質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