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9 13:28:00

Facebook、YouTube回應特朗普監管社交媒體行政令

分享:

美國總統特朗普針對社交媒體公司運作模式,當地周四在白宮正式簽署行政命令。

特朗普指,現時《通訊規範法案》第230條,有關保障社交媒體公司對用戶發布的內容免除法律責任的條款,為社交媒體公司帶來過多的保護。行政命令將要求移除或更改第230條的內容,社交媒體公司須為政治審查等行為負上相應的法律責任;他亦要求司法部長巴爾立法規管社交媒體公司。

Facebook行政總裁朱克伯格表示,公司政策與Twitter不同,Facebook的立場使他們和其他一些科技公司區分開來,對言論自由和觀點表達有更強的保護。

YouTube行政總裁Susan Wojcicki表示,確保所有的政策和體制建立在一個公平、中性和始終如一的基礎之上, YouTube及其社交平台真的讓來自廣泛層面的新聲音加入對話成為了可能。他們聽到了許多的新聲音和新觀點,並以此自豪。

早前Twitter於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貼文下加上事實查證的標籤,讓用戶進行查證。特朗普質疑是封殺保守派的聲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