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2 21:49:00

FEW再辦初創孵化器計劃 13名女企業家入圍

分享:
FEW再辦初創孵化器計劃 13名女企業家入圍

FEW再辦初創孵化器計劃 13名女企業家入圍

13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初創女企業家入圍參選「投資創新女企」孵化器計劃,計劃由投資推廣署、力世紀集團(AMFG)、瑞士再保險集團聯合贊助,勝出者可獲得100萬元的資金贊助。計劃有導師團隊指導,包括AFMG集團行政總裁宋建文 (Richard Sung),他希望為企業家們提供支援,以協助她們在亞洲市場的商業發展。

計劃由專為女性企業家及企業高管而設的亞洲最大商業平台「Female Entrepreneurs Worldwide (FEW)」主辦,每年度均會為由女性企業家主導的高增長科技公司提供資金贊助,幫助他們建立一個可持續、可擴展和可盈利的企業。FEW希望助女創業家建構可持續、可擴展和可盈利的企業,今年從過百間初創申請者中選出不同範疇的13間企業。

據了解,計劃會為13間企業進行為期12星期的訓練,之後會從中選出4至5間優異者,攤分100萬元資金;計劃亦會利用他們的人脈網絡,協助參賽者於內地、東南亞繼續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