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3 20:30:00

iOS版Facebook暗中啟動相機 惹私隱監控爭議

分享:

Facebook再出現私隱問題爭議,有iPhone用戶近日使用iOS版Facebook應用程式時,發現手機會自動於背景中啟動相機,受影響的主要為iOS 13.2.2用戶。美國男子馬達克斯(Joshua Maddux)於社交網上分享手機截取的畫面,顯示他開啟Facebook並查看動態消息後,應用程式的背景出現了相機鏡頭拍到的影像。有網民留言指自己亦遇到類似情況,當他開啟Facebook並將手機橫放,以全螢幕播放時,突然切換到相機的畫面。Facebook發言人表示,現正修復該漏洞,並未有任何相片或影片因該問題而被上載。

馬達克斯開啟Facebook應用程式,背景出現相機拍到的影像。(互聯網)

馬達克斯開啟Facebook應用程式,背景出現相機拍到的影像。(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