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5-15 17:59:00

IVE成立STEM教育中心開幕

分享:

 

近年學界對推動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投入不少資源, VTC分別於機構成員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青衣院校、柴灣院校及九龍灣青年學院成立STEM教育中心,並於今日開幕。港科院院長徐立之為活動主禮。

中心透過研發各種科技應用,配合先進教學設施,增強STEM學科的教與學,並善用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技術,為學生提供模擬職場培訓,並陸續應用於屋宇裝備工程、飛機維修、汽車工程、樹藝等不同程度課程的教與學,以訓練學生的應變能力。

此外, 為進一步推動STEM 教育, VTC 與教育局、建造業議會及製衣業訓練局將於下月16 至17 日, 合辦「職業專才教育國際研討會暨香港青年技能大賽與嘉年華2 017 」, 其中一個重點環節是「國際STEM 學生論壇」。VTC 學生有機會與海外學生一起進行STEM 專題研習。屆時, 來自多個國家的STEM 學生, 將與VTC 學生於論壇上分享他們的學習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