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0 18:40:00

JR東日本部分路線傍晚仍未恢復 女乘客困車廂兩小時:遇這突發事很驚訝

分享:
受停電影響,列車半路中途停駛。(互聯網)

受停電影響,列車半路中途停駛。(互聯網)

JR東日本鐵路公司埼玉縣變電站爆炸起火,導致首都圈多條鐵路線因停電一度癱瘓,NHK報道,受影響的包括首都圈山手線、京濱東北線、常磐線等10條鐵路線,截至當地時間傍晚6時許,京濱東北線、宇都宮線、高崎線仍停運,JR東日本正加緊搶修,表示預計至晚上8時半左右可恢復運作。報道指,山手線、京葉線、武蔵野線、常磐線的快速列車服務,以及埼京線等已恢復運作。

JR東日本表示,事發時,京濱東北線、宇都宮線、高崎線等行駛中的列車因供電問題一度停駛,隨後以慢速駛至最近車站,讓乘客下車。

女乘客取消見友人行程

一名30多歲女子事發時正乘搭湘南新宿線從埼玉往東京方向列車,她受訪稱,當時列車離開浦和站不久,駛至赤羽站前突然停下,車廂內熄燈,乘客不太多,都保持安靜。乘客在車廂等候約兩小時後,列車恢復行駛,駛回浦和站,乘客便下車。女子說,原本打算去見朋友,但行程被迫取消,「遇上這種突發事故,我很驚訝」。

相關新聞:

埼玉縣變電站爆炸起火 JR東日本鐵路首都圈多線因停電一度癱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