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1 17:03:00

Lady Gaga自爆19歲入行遭監製因姦成孕

分享:
Lady Gaga自爆19歲入行遭監製因姦成孕。(YouTube截圖)

Lady Gaga自爆19歲入行遭監製因姦成孕。(YouTube截圖)

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近日接受Apple TV+節目《The Me You Can’t See》嘉賓,首次剖白19歲入行時遭監製因姦成孕,一度哽咽,並花了一段很長時間才走出陰霾。

Lady Gaga以往曾自爆過遭人強姦,但卻是首次提及「因姦成孕」。她在《The Me You Can’t See》中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與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訪問,提及19歲入行時,被一位監製要求脫去衣服,她拒絕離開後卻被威脅要燒毀她所有音樂,不斷受到他們威脅,更被雪藏,之後多次被性侵,甚至試過在自己父母屋外發生,之後更發現因姦成孕。提起往事,Gaga禁不住在節目中落淚。

Gaga花很長時間才走出陰霾

Gaga指事件為她帶來極大創傷,多年後因為身體不適入院,全身疼痛甚至麻木,需要安排院方心理治療師為她治療。Gaga指,已不想記起當年發生的事,她又指,不會說出對方的名字,即使明白有『#metoo』運動,但自己永遠不想再面對這個人。她透露自己仍在克服心理上創傷,接受心理治療的期間,並沒有停工,意味著她參與電影《星夢情深》演出同音樂創作期間,仍在接受相關的治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