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4 09:23:00

TVB發盈警 料去年虧損超過1.99億元

分享:

電視廣播(0511)發盈利警告,指受星美債虧損及廣告下跌影響,2019年度虧損將超過2018年度的1.99億元。

電視廣播指,去年6月開始出現社會動盪以來,香港經濟及經營環境陷入逆境及全球市場存在不肯定因素,導致廣告收入出現急速下跌,並對去廣播分部的業績及集團業績造成顯著負面影響;集團估計,去年溢利淨額將會微薄。

集團表示,星美債方面,認為透過清盤收回餘下星美債券帳面值3.3億元,可能性不大,而在武漢肺炎下,內地戲院營運暫停,對收回於星美債券的投資造成非常重大不利影響。董事局認為,可換股債券之公平價值將減至極低水平,並將於2019年年度錄得公平價值虧損。

另指,股息政策方面,將考慮到多個因素,特別是相關之EBITD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