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1 13:07:00

Twitter封鎖中國駐美大使館帳戶 指違反公司反對非人性化政策

分享:
Twitter封鎖中國駐美大使館帳戶,指違反公司反對非人性化政策。(Twitter)

Twitter封鎖中國駐美大使館帳戶,指違反公司反對非人性化政策。(Twitter)

Twitter今日表示,中國駐美國大使館Twitter帳戶因張貼違反守則帖文,已經封鎖中國駐美大使館的帳戶,被封禁帳戶無法張貼新文。大使館必須自行刪除相關帖文,才能獲解封繼續使用。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於1月7日在Twitter上貼了一則文章,聲稱新疆維吾爾族的女子「不再是生育機器」。Twitter在8日把帖文屏蔽,並禁止大使館再張貼文章。現時仍能於有關帳戶瀏覽相關帖文。

Twitter解釋封鎖原因是該大使館帖文違反Twitter有關非人性化的守則,Twitter政策禁止用戶發表任何基於宗教、種族、年齡、殘疾、嚴重疾病、國籍、種族或民族而非人性化地對待某個群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