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7 05:15:00

Victoria’s Secret為救業績 邀變性女模代言

分享:
變性模特兒Valentina Sampaio。(互聯網)

變性模特兒Valentina Sampaio。(互聯網)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近年業績及受歡迎程度下滑,除了多間分店即將關閉,一年一度的時裝騷今年亦宣布取消。為挽回顧客,早前除用了身形稍胖的模特兒,日前更首次聘用巴西變性模特兒Valentina Sampaio代言,冀打「多元牌」救亡。
 

22歲Sampaio上周於Instagram(IG)個人帳號上載了一張穿著浴袍的相片,並說明自己是在Victoria’s Secret旗下副品牌Pink的後台,正拍攝宣傳照。她的經理人前日證實消息,指她將會出席Pink本月的宣傳活動。

Sampaio出生性別為男性,8歲時獲醫生確認為跨性別者,10歲改名並以女性身份生活。Sampaio前年登上著名時尚雜誌《VOGUE》的封面,成為該雜誌首位變性封面人物。
 

10歲開始以女性身份生活。

10歲開始以女性身份生活。

曾登上時尚雜誌《VOGUE》的封面。

曾登上時尚雜誌《VOGUE》的封面。

品牌高層失言捱批
Victoria’s Secret過往一向選用8碼以下、身材纖瘦的特兒,品牌行銷總裁Ed Razek去年發言指,曾嘗試為大碼模特兒製作特別節目,但「沒有人有興趣」;當被問及會否加入跨性別模特兒時,他說:「我不認為應該,那是一個夢幻的節目」,言論備受外界批評。該品牌今年5月一改常規,邀請了匈牙利名模Barbara Palvin加入代言人行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