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8-04-13 14:00:00

台北全新 人氣市集

分享:
適逢台灣長假,人頭湧湧。

適逢台灣長假,人頭湧湧。

信義區的Commune A7創意貨櫃市集,備受文青歡迎,相信不少港人曾到訪,由於地段準備興建樓高55層的Taipei Sky Tower,這個市集已於1月底結束。不過,貨櫃市集熱潮未減,接力的大稻埕碼頭市集Pier 5,同樣人氣旺盛。
文、圖:梁綺蓮(www.facebook.com/LoveTravel.HKG)
 

用貨櫃改裝的薄餅店。

用貨櫃改裝的薄餅店。

全新的貨櫃市集位於淡水河岸,名叫大稻埕碼頭市集Pier 5,於本月1日才開幕,將會天天營業,把本來寧靜的碼頭,變得熱鬧起來。

迷你天台吹吹風
不少香港旅客也去過大稻埕這個舊區,很久以前,曾經是台灣進出口貿易的重鎮,經歷數十年的沒落後,近年有不少設計小店、文青Café進駐,逐漸轉型孕育出文創氣息。順著這股潮流,大稻埕碼頭也變身成休閒看日落的最新熱點。數家別具異國風味的飲品小食店,設計成屋台模樣的貨櫃攤檔,遊客可拾級登上屋頂,在迷你天台吹著海風靜賞夕陽。

攤檔包括有超過30種拿坡里與紐約風味的窯烤手工薄餅MJ’s Pizza Bar,清邁著名冬蔭功湯麵店Crazy Noodle,提供威士忌氣泡飲品的冉冉,新鮮水果茶的Men’s Uno Cafe鏡茶和臺虎精釀啤酒;此外,還有獲選為2017年北台灣十大打卡美食首名的I Love Bow我愛豹豹雞蛋仔專賣店。

每逢周末會有小型露天音樂會,Pier 5並計劃每月其中兩個周末舉辦市集,開幕首個市集為配合4月4日兒童節,特別與「好好手感微笑市集」合作,加入童趣主題,三天市集合共超過160個攤位擺賣,濃濃的文化創意,便是台灣人喜愛的在地味。

周末辦行迷你音樂會。

周末辦行迷你音樂會。

大稻埕碼頭市集Pier 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稻埕碼頭5號水門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3pm至11pm、周六、日及假期11am至11pm
交通:捷運北門站步行約15分鐘

Info
簽證:1983年後曾往台灣,於香港出生,持有效特區護照或BNO及回程機票人士,可在台北機場申請落地簽證或於網上免費申請台證,查詢www.immigration.gov.tw 機票:香港及台北來回經濟客位$1,000起
貨幣:1港元約兌4元新台幣

屋台設計的美食檔。 每月兩次的周末市集。 台北人氣小食雞蛋仔。 美食車提供臺虎精釀啤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