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7-10-09 14:00:00

戀島 沖繩古宇利島

分享:
不到100公尺長的小沙灘,因擁有兩顆心形礁岩,而變成戀人勝地。

不到100公尺長的小沙灘,因擁有兩顆心形礁岩,而變成戀人勝地。

沖繩本島北部的「古宇利島」,面積3.13平方公里,周長只得7.9公里的珊瑚礁小島,徒步環島一圈都不過1.5小時。傳說沖繩人的始祖、沖繩版亞當與夏娃——Uminai與Umiki,從天而降後便在島上繁衍後代,因而令古宇利島擁有「戀島」美譽。事實上,擁有湛藍海水,與多個無人白沙灘的古宇利島,風景優美,一直是情侶的「遊車河」勝地。文、圖:莫迪思


「遊車河」勝地
古宇利島上並沒有公共交通工具直達,前往方法只能自駕。古宇利島跟沖繩本島,有1,960米長的跨海大橋——古宇利大橋連接,駛上筆直的大橋,兩旁海水比天空還要湛藍,沿途風光明媚。打開車窗,海風吹送,已覺心曠神怡。過橋後有一天然白海灘——古宇利沙灘,乃島上唯一可以游泳的泳灘,海水清澈透明,小朋友都在岸邊堆沙,充滿南國風情。


戀人展望台
沿住環島公路驅車,駛至東南面,有2013年落成落成的「古宇利Ocean Tower」,座落82米高的小山崗上,旅客乘坐無人駕駛遊覽車上山,登上塔頂展望台,更可360度飽覽古宇利美景,藍綠色漸層的海岸美景一覽無遺。還設有「戀人の鐘」,說情侶敲鐘即能幸福美滿,自然吸引大批情侶來打卡。


求愛心型石
尾站駛到古宇利島北部的秘灘「Ti-nu浜」,因海邊有兩顆礁岩,因海浪長年侵蝕而變成心型,被美稱為「Heart Rock」,意外成為戀人勝地。自ARASHI(嵐)的廣告取景後,更加紅遍全日本,變成戀愛的能量景點,連宅男都來朝聖「脫單」。不知道靈驗與否,但如斯醉人風景,情侶同遊的確特別浪漫,各位「毒男」加油喔!

INFO

交通:古宇利島上並沒有公共交通工具直達,從那霸市中心自駕,車程約2小時。

簽證:特區護照及BNO可免簽證停留90天。www.hk.emb-japan.go.jp

匯率:100日圓約兌7港元

航班:香港快運直航沖繩那霸機場,票價$1,250起。www.hkexpress.com


 

2005年通車的古宇利大橋,全長1,960米,乃本島最長的跨海大橋。 古宇利大橋旁邊的古宇利沙灘,終年海天一色。 登上Ocean Tower可乘坐無人駕駛的遊覽車,車程約2分鐘。 宇利大橋兩旁盡是淺灘,還有很多茂密翠綠的岩礁。 Ocean Tower展望台設有「戀人の鐘」,據說情侶敲響即能幸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