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4-29 19:00:00

段純貞召集大胃王 挑戰Mega牛肉麵

分享:
「Mega牛肉麵巨胃食神大挑戰」競食活動,可自選紅燒腱心半筋半肉麵或麻辣腱心半筋半肉麵!

「Mega牛肉麵巨胃食神大挑戰」競食活動,可自選紅燒腱心半筋半肉麵或麻辣腱心半筋半肉麵!

以牛大骨及二十三種中藥材等慢火細燉湯底的新竹牛肉麵王段純貞,召喚全港牛肉麵控參加「Mega牛肉麵巨胃食神大挑戰」競食活動!屆時可自選紅燒腱心半筋半肉麵或麻辣腱心半筋半肉麵,激增至三倍分量,只要在限時15分鐘內完成Mega牛肉麵,原價$264的牛肉麵即時免費,每日限量供應10碗!

與此同時,將軍澳店更會獨家供應全新的老火鍋腱心半筋半肉麵及老火鍋腱心牛肉麵,展現最地道、精湛的台灣眷村牛肉麵滋味。 活動由5月10日至5月30日連續3個星期內推出,為了方便港島區的食客,與此同時銅鑼灣分店將會同時舉行比賽。

激增至三倍分量!

激增至三倍分量!

老火鍋腱心牛肉麵 $92

老火鍋腱心牛肉麵 $92

老火鍋湯底嚴選23香牛肉湯為湯底,另外同時加入燈籠椒、青花椒、紅花椒及多款中藥材一同熬煮,提煉出經典的重慶風味。其濃郁的牛肉湯底,帶來刺激味蕾的辛辣及花椒的香氣。牛肉方面,特別嚴選筋肉比例最佳的牛腱心炮製,這部位油脂呈花紋狀,肉香醇厚,因為每頭牛只能分得五份牛腱心肉,如此矜貴,值得細意品嚐。兩款全新麵食,全線分店限量供應一個月,首一個星期將會在將軍澳分店限定供應,銅鑼灣分店隨後接力一個星期後限量供應,荃灣分店暫不供應。 

Ad Block

段純貞牛肉麵 │將軍澳唐俊街23號MONTEREY地庫B03號舖 │3425 462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