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6-03 18:00:00

雀巢咖啡虛擬代言人推出新品牌宣傳片 NESCAFÉ® Café Style少甜系列

分享:

去年NESCAFÉ®推出《真正醒神,就係比本份做多一分》日本動畫風格宣傳片,今年再次以嶄新概念帶來續集 —全新虛擬角色(Virtual Character) Zoe作代言人,由動漫場景帶到現實,故事講述主角Zoe置身寓意靈感枯乾的沙漠,但細心品嚐NESCAFÉ®咖啡後立刻激發源源不絕的靈感,編寫出動人及充滿希望的歌曲。宣傳片反映出NESCAFÉ®咖啡引起的享受,於疲倦或欠缺靈感的時候,給予你想像空間,引發生活中的靈感。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a9Yv1Qc-N94

全新NESCAFÉ® Café Style少甜罐裝咖啡系列從歐洲直接進口,兩款全新口味:醇滑牛奶咖啡(Flat White)及鹽香焦糖咖啡(Salted Caramel),同樣少甜低脂,帶來意想不到足以媲美在Café之中享用咖啡的獨特體驗!
推出日期:即日起
建議零售價:$12
售賣點: 各大便利店及超級市場

NESCAFÉ® Dolce Gusto® 純素咖啡膠囊系列
推出日期:2021年6月18號起
建議零售價:$74/盒(12個)
售賣點:百佳及惠康超級市場、屈臣氏、一田YATA、AEON、APITA、UNY、HKTVmall、其他指定零售商及雀巢香港eShop (https://shop.nestle.com.hk/collections/capsule-drink)  

經典的NESCAFÉ® 1+2 即溶咖啡系列亦帶來新驚喜,升級版除了加入阿拉比卡咖啡豆增添咖啡風味外,經典醇香原味及特濃口味均使用低糖配方,更適合追求健康生活的你。換上全新包裝的1+2系列更採用100%可循環再造物料,為大自然出一分力。
NESCAFÉ® 1+2 即溶咖啡系列
推出日期:2021年7月初(預計)
建議零售價:$29.9 盒(20條裝)
售賣點:各大指定超級市場及雀巢香港eSho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