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6-20 22:02:00

父親節|只限今日 父親的浪漫 媽咪雞蛋仔豆腐火腩飯味

分享:

所謂「男人的浪漫,豆腐火腩飯」,這句經典相信無人不曉,但若將豆腐火腩放在雞蛋仔內,風味又如何呢? 連續6年獲得米芝蓮香港街頭小食推介之美譽的媽咪雞蛋仔,向來味道選擇多多,適逢父親節,特別在「爸爸之日」推出限定一日快閃口味──豆腐火腩雞蛋仔,來一點爸爸的浪漫,只此一天。

 

豆腐火腩飯雞蛋仔 $20

豆腐火腩飯雞蛋仔 $20

店舖將泡過油的豆腐和火腩切細碎粒,均勻地鋪滿在已放了秘製蛋漿的特製鐵模夾上 ,每一粒雞蛋仔呈半邊空心、半邊有餡,外表脆脆且內裏綿軟,布滿豆腐和火腩,絕對足料,讓你不單止嗅到濃厚蛋香味及豆腐火腩味,更可以吃到豆腐的清香、濃郁的蛋香、香脆火腩的鹹香,非常合拍。只要2021年6月20日父親節正日親臨【媽咪雞蛋仔】任何一間分店,並在媽咪雞蛋仔Facebook或Instagram專頁分享、@好友及留言: 「I Love Daddy」,即可以$20 原味價錢免費升級品嘗到豆腐火腩雞蛋仔,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