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12-13 03:50:00

【告別聯乘】中村藤吉與本地品牌「回味」推茶系蛋卷

分享:

人氣京都宇治日本茶品牌中村藤吉將於本月正式撤出香港市場,然而告別之前聯乘香港土炮蛋卷回味推出抹茶及焙茶蛋卷,希望各位FANS可以回味一番!

蛋卷使用的抹茶及焙茶粉均由京都直送,茶味濃厚而且回甘味特出,兩款蛋卷均以用新西蘭牛油、美國麵粉及指定農場的鮮雞蛋作食材,每條蛋卷都是用人手自家製作,賣完唔會再返貨喇!

而回味母公司是有30年製作蛋卷經驗的溢興批發,創辦人一直秘藏蛋卷秘方,出名生產嚴謹,本來只在過時過節小量生產,幾年前才改名「回味」,蛋卷於自家廠房及靠經驗豐富的女工以全人手製,今年聯乘可謂可一不可再的高質之作。

售賣日期│12 月 16 日起限量發售 

零售點│SOGO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 、誠品書店、Market Place by Jasons (部分店舖)、AEON 永旺百貨超級市場 (全線分店)、Yata 一田百貨 (部分店舖)

推廣價│$ 16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